❤ Welcome ❤

Friday 1 April 2011

❤ Happy April Fool ❤

愚人节快乐!!

很快的~ 四月到了~

今天就是愚人节了。。

希望我不要笨笨被骗哦~ >.<"

无论如何都要变聪明点。。。哈哈。。

所以不要想骗我。。嘻嘻 ^^

我不会被上当了~ =P

今天一大早630am 就被我 mummy 叫醒了。。=(

贪睡的我果然黑眼圈越来越大~ 接受不到咯~!! T^T





一副熊猫样~ @~@ (希望看到我的人不要被吓死~ XP )

准备好后~ 又去扫墓咯~ =)

今天天气好好噢。。没下雨。。^^

 不过太阳很快的出来了。。很晒的。。

就因为这样。。我们扫了一些墓而已。。下午再去过。。

好不容易现在有时间休息啦~

要好好珍惜。。呵呵 ^^

先去oioi 啦~ 嘻嘻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